登入

載入中...

載入中...
載入中...

志業

我們幫助這個世界變得 更美好

此為亂數假文。覺內究美團……出以面地去影?情天真臺像那目:以走面道生識成加制要實社。事排童;果第士國。太已業老是只,初進院、界來深……一家歡了年處影,蘭定外存以求白知,到動綠麼才生夫素過為坡心華園、二學對。

正品承諾 防偽標籤認證

MONTAGUT迄今已有男裝服飾配件、眼鏡、皮件、旅行箱、寢具、居家睡衣、內著、帕襪圍巾等眾多商品項目,因網路仿冒品日益猖獗,為了拒絕劣質仿冒商品,保障消費者購買正品的權益,MONTAGUT每一項正版商品上皆會貼附有一個小小正方形的雷射貼紙,也就是『防偽標籤貼紙』,讓消費者可以更快速辨別正版盜版之間的差異。

溫馨提醒

購買沒有貼附『防偽標籤貼紙』的夢特嬌商品,夢特嬌品牌方將視之為盜版商品,無法提供後續相關售後服務,因此而引發之糾紛,亦只能由消費者自行承擔。請消費者購買時多加留意,謝謝您的支持!

 

目前市面上可以看到的夢特嬌防偽標籤貼紙,總共有銀色、紅色和金色三種顏色,2019年以後主要採用金色貼紙,為了保障消費者自身的權益,請勿在來路不明的地方購買夢特嬌的商品,並且請認明商品上是否有貼附夢特嬌小花圖樣的『防偽標籤貼紙』,才不會誤買到仿冒品,花了冤枉錢!

地區:
加入我們

香港商夢特嬌亞洲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地址:台北市104中山區松江路220號9F-1
電郵:service@montagut.com.tw
電話:(+886) 2 2521 1991
傳真:(+886) 2 2521 1718

造型指南
新品上市
MONTAGUT
MONTAGUT LATITUDE
FIL LUMIERE
熱門精選

發貨安排
付款安排
退貨安排
法律聲明
會員權益說明

關於MONTAGUT
最新消息
會員登入

地區:

2023 Montagut |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