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載入中...
載入中...

2014 發布全新品牌標誌

 

法式風情、時尚創意、優良的品質及傳統工藝,這些都是法國品牌MONTAGUT的核心價值。憑藉一絲不苟的針織工藝與充滿法蘭西高貴典雅的設計風格,MONTAGUT品牌的小紅花標記已然成為國際高品位、極致優雅、紳士風度的代名詞。

 

2014年,MONTAGUT即將展開全新的一頁,以全新的品牌標識帶領品牌形象和市場定位提升到更高的層次。2014年9月12日,MONTAGUT在糅合古典傳承與現代摩登建築風格的華山藝文中心-台北紅館,舉辦了2014秋冬新品發表會,正式發佈了全新的品牌標識和最新的時裝系列。新品牌標識採用一款全新的字體,體現了簡約的優雅品味,品牌標誌性的小紅花也被縮小,展現了高端摩登的時尚風格;品牌專屬的純紅色設計優化了整體圖示,令標識更具視覺上的衝擊力,增強大眾對品牌的識別感,也突出了MONTAGUT來自法國的血統。

相關活動追蹤

地區:
加入我們

香港商夢特嬌亞洲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地址:台北市104中山區松江路220號9F-1
電郵:service@montagut.com.tw
電話:(+886) 2 2521 1991
傳真:(+886) 2 2521 1718

造型指南
新品上市
MONTAGUT
MONTAGUT LATITUDE
FIL LUMIERE
熱門精選

發貨安排
付款安排
退貨安排
法律聲明
會員權益說明

關於MONTAGUT
最新消息
會員登入

地區:

2023 Montagut |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