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載入中...
載入中...

志業

我們幫助這個世界變得 更美好

此為亂數假文。覺內究美團……出以面地去影?情天真臺像那目:以走面道生識成加制要實社。事排童;果第士國。太已業老是只,初進院、界來深……一家歡了年處影,蘭定外存以求白知,到動綠麼才生夫素過為坡心華園、二學對。

源自1880年的法國公司,以家族經營模式,將優雅品味和卓越工藝傳承至今。

MONTAGUT成立於1880年的法國服飾公司。經歷五代傳承,它仍然由最初創立者的後裔所擁有。我們象徵優越質量、顯赫地位及法式優雅。一個世紀多以來,MONTAGUT以專業出色的技術,從南法的聖索沃爾小村落擴展到亞洲,發展超過30年,擁有超過3000個銷售點。

時至今日,馳名國際

由手工針織起家的家庭工廠,現在已經成為世界馳名的公司。同一家族的六代經營者傳承了卓越的工藝和法式品味,不斷為客戶帶來優雅、時尚及舒適的服飾。

推出MONTAGUT LATITUDE

推出全新休閒服系列MONTAGUT LATITUDE,針對都市年輕人,為法式風情及高端工藝注入陽光活力、動感型格等元素。

 

中國之路

品牌通過香港的總公司登陸中國,『亮絲』則令MONTAGUT在中國市場迅速發展。

核心設計

利奧.高仕(Leo Gros)的兒子,皮爾.高仕先生(Pierre Gros)加入MONTAGUT的時候,公司已經具有生產各種天然羊毛、棉或羊絨製毛衣的技術專長,同時MONTAGUT優質時尚的針織品亦在各地都漸受歡迎,獲得良好口碑。

於亞洲迅速擴展

MONTAGUT在中國成為POLO衫中知名品牌。皮爾.高仕先生(Pierre Gros)決定在此時加快品牌的發展,造就了MONTAGUT在各地的擴張。以保留法式風格和優雅形象為基本,在亞洲開設了不少店鋪,致力推廣亮絲針織品,令其更上一層樓。

亮絲登場

喬治.汀蘭德(Georges Tinland)的女婿利奧.高仕先生(Leo Gros),設計了具有真絲特質的人造紗線,這個獨特的材料被稱為FIL LUMIERE亮絲(字面意思是具有光澤的紗線)。亮絲面世後,利奧.高仕先生積極地將品牌推向國際,以亮絲POLO衫成功地開拓了中東和亞洲市場,其後風靡其它國家。

 

二戰時期

像大部分阿爾岱 (Ardeche) 公司一樣,LaBonneterie Cévenole 在這一段時間幫助供應廂型貨車,並向難民提供庇護所。這是喬治•汀蘭德 (Georges Tinland) 帶領 MONTAGUT 為對品質最嚴苛的客戶去生產高檔內衣的時期。它標誌著長期優良傳統 MONTAGUT 的開始。

新物料

第二次世界大戰後,眾多天然物料短缺,其中之一就是真絲。為了解決這個問題,以尼龍和人造絲混合為新的材料去製作內衣和襪子,這是夢特嬌花朵作為未來品牌標誌的初次登場。

 

成立之初

為了幫助阿爾岱 (Ardeche) 當地人從工業擴張浪潮裡受惠,年輕企業家亞多‧汀蘭德先生 (Adolphe Tinland) 在法國聖索維爾夢特嬌附近的奧寨恩山谷創建了一個靠天然水力作業的絲線工廠,開始了 MONTAGUT 的傳奇。

代代相傳

為致力傳承企業文化與專有品質,亞多•汀蘭德先生將家族業務交由其兒子格斯頓 (Gaston Tinland) 接管,自此代代相傳。

品牌誕生

二十世紀初,巴黎成為高級時裝的搖籃,更是世界時尚指標。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後,格斯頓•汀蘭德先生 (Gaston Tinland) 的兒子喬治•汀蘭德 (Georges Tinland) 在瓦斯朗近郊開設了博內特裡塞文奧勒絲織工廠 (LaBonneterie Cévenole)。他是第一個販賣以 MONTAGUT 為名的真絲內衣及絲織品。這象徵著品牌的正式誕生,開展 MONTAGUT 精益求精的傳統。

地區:
加入我們

香港商夢特嬌亞洲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地址:台北市104中山區松江路220號9F-1
電郵:service@montagut.com.tw
電話:(+886) 2 2521 1991
傳真:(+886) 2 2521 1718

造型指南
新品上市
MONTAGUT
MONTAGUT LATITUDE
FIL LUMIERE
熱門精選

發貨安排
付款安排
退貨安排
法律聲明
會員權益說明

關於MONTAGUT
最新消息
會員登入

地區:

2023 Montagut | 版權所有。